天穹之翼3—冰之劍

天穹之翼3—冰之劍讓你讀了還想再讀



數量有限 要買要快 新書推薦

博客來文學小說-科幻/奇幻小說分類新書搶購

  • 定價:150
  • 優惠價:9135
  •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120

  • 天穹之翼3—冰之劍

    看過[天穹之翼3—冰之劍]的書友都說值得購買
   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

    內容簡介

      「你好!我叫小神狐,我的父親是林‧曲克多,請多多指教。防衛我接管,動力我接管,通訊我接管,其它你們自己負責。我是英勇小海盜,駕著戰艦行四周,人人稱我神勇小奇兵。啦!啦!啦!啦!啦!啦!」

    ...繼續閱讀

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      創作者介紹
      創作者 小說熱門實體書 的頭像
      小說熱門實體書

      小說熱門實體書零捌

      小說熱門實體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