龍使 2

龍使 2限量出售



好書說明 希望對您有所幫助

博客來文學小說-科幻/奇幻小說分類熱銷好書

  • 定價:160
  • 優惠價:9144
  •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128

  • 龍使 2

    你想了解更多有關[龍使 2]的相關資料嗎
   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

    內容簡介

      答應塔多國王的要求,這下子不去替他賣命也不行啦!

      誰叫我上了人家的女兒呢?

      奇怪,這次的敵人怎麼「臭臭的」啊?還是一條黑色大公龍!

      噁!公的不能上,那就……

      龍王這個大變態!

      竟敢跟我要死老爸留下的「玩女大祕訣」,

      好!就讓你「精盡龍亡」!

      可是……換給我的這條龍,好像有性功能障礙喔!?

      沙倫諾城……我的夸克水晶!

      咦?沒錢好像什麼都買不起耶!

      嘿嘿!那就讓我和龍女們來扮扮金光黨吧!

    作者簡介

      一個出生在台北的六年級中班,學的是理工科系,但是在某次考試考砸以後,為了發洩一下考砸的怨氣,上網寫文,一不小心掉進了網路寫作這個陷阱裡,目前正期待著脫離苦海的日子,雖然看起來是遙遙無期啦……

      平常愛玩電動,特別是RPG之類的冒險遊戲和策略遊戲,所以寫文也特別愛寫這兩種領域的故事……啥?CS的功力?活動槍靶一個,而且只當美女的槍靶,不好意思啦!


    ...繼續閱讀

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      創作者介紹
      創作者 小說熱門實體書 的頭像
      小說熱門實體書

      小說熱門實體書零捌

      小說熱門實體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